柬埔寨買地(中央社台北17日電)藝人郭雪芙被周刊報導新戀情,對象是演員林靖哲。對此郭雪芙喊冤表示,自己和家人同住,林靖哲只是哥哥的朋友,還大膽表示要公布情人,結果照片中只有她和強尼戴普蠟像的合影。

據壹週刊報導,在電影「我的少女時代」演出太宇幫十二少之一的林靖哲,上個月被拍到夜宿郭雪芙住處,之後又多次進出。另外,林靖哲進出郭家時頭戴的綠色毛帽,郭雪芙也有一頂,還曾上傳到instagram分享穿搭照。

郭雪芙對此在臉書回應,「...Seriously???(這是認真的嗎?)看到報導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」,自己不是一個人住,車子也不是屬於她一個人的,家裡還有哥哥妹妹們,「他們也都有自己的生活,如果要因為我,連生活都不能自由了,我想應該沒人想跟我住了」。

至於緋聞對象,郭雪芙則說「他們都是很乖的弟弟,我也很高興他們跟哥哥很好」,至於綠色毛帽可能引發情侶帽的想像,她則說自己平常買的東西都滿中性的,戴了幾次後,可能會轉送給哥哥,「那我哥想送給誰,那就是他的自由了」。

文末郭雪芙為了要正視聽,還大膽表示要公布自己的情人,但照片上卻只有她和國際巨星強尼戴普蠟像的合影。1050217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傳緋聞喊冤-郭雪芙公布情人照-10023636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淑芳眶膠又紉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