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不動產中國時報【潘鈺楨╱綜合報導】

舒淇最近在米蘭拍電影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,表示跟先前拍的《刺客聶隱娘》等片相比,該片拍來輕鬆,「只要不打不跑都輕鬆!」唯一難處是長時間穿著高跟鞋,腳非常痠。

該片翻拍1997年好萊塢片《新娘不是我》,舒淇飾演馮紹峰的好友,得知他要結婚才驚覺深愛他,於是設計「搶回愛情」。她說,這樣很不道德,「如果對方已經碰到對的人,就該送上祝福。」侯孝賢曾說她是現代版「聶隱娘」,有俠氣,但她不愛這個稱號,認為聶隱娘最後跟有老婆的妻夫木聰走了,如果是去當小三,她寧可「一個人,沒有同類」。

對網友拿她對張震說「你還不是娶了別人」大做文章,她大笑說:「對我來說他是女的,我可以在他面前放屁、挖鼻屎。」她首次與馮紹峰合作,兩人異常有默契,拍戲時因接話接得太自然,被導演嫌「講太多,可不可以講少一點」?馮紹峰狂讚她「很帥」,向她拜師學「帥」,還笑說:「如果妳是男的,妳一定嫁給妳自己。」

「鳳凰女」茱莉亞羅勃茲當年是《���娘不是我》女主角,現在是3個孩子的媽,對孩子的事親力親為,4日一副家常模樣帶3個孩子參加加州馬里布的嘉年華活動,雙手堆滿孩子們的夾克,以及在攤位贏得的玩具、布偶、氣球棒,鳳凰女變鳳凰嬸,享受甜蜜的負擔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